我实验室三位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4  

   


        2015年2月2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实验室胡源教授、宋卫国教授和胡隆华教授分别入选“材料科学”领域、“通用工程”领域和“安全,风险,可靠性和质量”领域榜单。

   据统计,本次共有来自38个领域的1651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其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入选人数为39名。

   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收录来自全球超过5,000个出版商、21,000种期刊的5,500余万条文献索引)。

 

 

数据来源:Scopus数据库。

网站链接: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ch/主页/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tabid/2676/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