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妇女节——向女老师致以衷心谢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2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这也是所有女教师共同的节日。和风徐徐,校园里充满了欢笑和祝福,这是挥洒智慧的女老师们欢聚一刻的日子,也是我们学生集中向女老师们表达敬意的日子。

IMG_0077


\


 为此,实验室研究生会代表全体学生为每位女老师精心准备了一支康乃馨,因为它的花语是爱,魅力和尊敬之情。每朵花中都包含着我们每个人沉甸甸的感激之情。当我们把花轮流送给老师们后,清晰地看见了每个老师脸上所洋溢着的幸福和感动。除了康乃馨之外,也有向老师们附赠一些小礼物。老师们连声说着谢谢,并纷纷表示在火灾实验室这个大家庭里感到无比温暖。

\



\



\


    在这一天里,我们衷心地向每一位在教师岗位上默默耕耘的女老师们说一句: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愿您永远美丽幸福!


q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