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13级硕士班学雷锋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4  

   火灾实验室13级硕士班于3月10日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特种实验楼举行学雷锋活动。

IMG_1114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进行的“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时也为了精准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精神。火灾实验室13级硕士班于3.10日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特种实验楼举行学雷锋活动。
      会议开始,由杨康同学为大家讲述雷锋同志的生平和雷锋精神在当代的时代内涵。鼓励大家积极去做一个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人;要学习雷锋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和“螺丝钉精神”,做一个自强不息、敬业奉献的人;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高尚情操,做一个利人利己、团结友爱的人;要学习雷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本色,做一个严于律己、道德高尚的人;要学习雷锋言行一致、忠诚老实的优良品格,做一个诚实守信、有诺必践的人。其后有全班同学商量讨论,发表看法。活动结束,由班主任祝玉泉老师进行活动总结,然后就就业和转博问题向大家讲述各级师兄师姐的去向,给出了自己的相关建议。

\


      在活动中,大家热情澎湃,积极性强,充分的体现了研究生该有的本色。并且,大家都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也将必定多做些好事,永远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


zz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