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青春之“撕名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9  

2015年3月22日下午 2:30,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学生会同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撕名牌”活动在西区北门草地上如期举行。

1


    参赛的队员们每5人分成一队,各自穿上红,橙,黄,绿四色队服,在警戒线围成的场地里蓄势待发。参赛总共有32支队伍,每四支队成为一组进行比赛,时间为10分钟,最后剩余队员数最多的一队获胜。比赛期间我们为参赛队员提供了小零食和矿泉水来补充能量,比赛一直有条不紊地进行到下午5:30才结束,赛后给优胜队伍颁发纪念奖品。
 

\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里,绿油油的草坪上各色队服交相辉映;观众的喝彩声,队员们的尖叫声,裁判们的吹哨声此起彼伏,喧嚣的声音成了周末的校园里最激动人心的交响乐;晶莹的汗水,细长的影子,金黄的阳光,在春日的微风下勾勒出一幅唯美的画面。

\


     奔跑,翻滚,跳跃,初春的下午见证了一群意气风发的年轻人的活力。呼朋引伴的欢乐,团结作战的愉悦,转瞬即逝,但青春岁月里的欢笑永不褪色!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