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传递爱与鼓励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2  

    2015年4月12日中午,火灾实验室2013级硕士班在西活广场开展了团日系列活动之一——蓝丝带、传递爱。

0


   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相关负责人就到场做前期准备,于西活广场设立了活动大本营。活动于该日11点准时开始,各位负责人分工合作,两名同学负责在人流较多的路边向来往的同学发放蓝丝带和宣传单,并为他们系上蓝丝带,引领他们到大本营参与活动。

\


      不少同学被吸引过去参与到活动当中,大本营中有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述蓝丝带的故事,介绍蓝丝带的含义,并让大家在已准备好的便签墙上写下了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的感恩和鼓励,鼓励他们大胆的对身边的亲朋好友表达自己的爱。参与活动的人还有机会进行抽奖获得小礼品。除了本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外,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外校参观者的参与。活动于13点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

\


      蓝色丝带代表了表达感恩、赞美、鼓励、关怀和爱,也代表了心中最主要的人。这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普及了蓝丝带的寓意,还让同学们学会感恩,赞美、鼓励和善待他人,传递人与人和人与自然之间的关怀和爱。

\


 

 


ls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