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第11届安全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第二轮通知

作者:ISSST      来源:ISSST      发布时间:2018-03-22  

    “安全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每两年在我国召开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分别是1998年(北京)、2000年(北京)、2002年(泰安)、2004年(上海)、2006年(长沙)、2008年(北京)、2010年(杭州)、2012年(南京)、2014年(北京)和2016年(昆明)。会议在美国、加拿大、德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得到了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了国内相关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安全科学技术的发展,扩大国际间的学术交流,拟于2018年8月6—9日在上海举办“第11届安全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11th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afety Science and Technology)”。现诚挚地邀请您投稿并参加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中北大学

会议主席

范维澄院士,清华大学

国际顾问委员会

Boustras,George教授, 塞浦路斯

Eid, Mohamed教授,法国

Hao, Hong教授,澳大利亚

Mébarki, Ahmed教授, 法国

Molnarne,Maria 博士, 德国

Nomen, Rosa教授,西班牙

Wen, Jennifer教授,英国

Willey,Ronald J.教授,美国

Windhorst,Jan博士,加拿大

筹备委员会

共同主席:冯长根,北京理工大学

          黄有方,上海海事大学

委  员

毕明树,大连理工大学

陈伟炯, 上海海事大学

陈一洲,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程卫民,山东科技大学

傅  贵,中国矿业大学

高  伟,大连理工大学

胡双启,中北大学

蒋军成,南京工业大学

金龙哲,北京科技大学

景国勋,安阳工学院

李树刚,西安科技大学

刘大斌,南京理工大学

钱新明,北京理工大学

申世飞,清华大学

孙  旋,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田水承,西安科技大学

涂善东,华东理工大学

王  成,北京理工大学

王湘江,南华大学

王志荣,南京工业大学

吴  超,中南大学

徐志胜,中南大学

许  江,重庆大学

张和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张来斌,中国石油大学

周福宝,中国矿业大学

邹树梁,南华大学

会议及论文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1)安全科学;2)安全技术;3)安全系统与工程;4)安全与应急管理;5)职业安全与卫生

分会场及召集人

目前有明确召集人的分会场(研讨会)有:重要基础设施安全与可持续性(召集人:涂善东教授)、矿山安全科学与技术(召集人:景国勋教授、周福宝教授)、爆炸预防(召集人:王成教授、王仲琦副教授)、化工安全(召集人:毕明树教授、高伟教授)、过程工业安全(召集人:蒋军成教授、王志荣教授)、城市安全(召集人:孙旋研究员、陈一洲副研究员)、核安全与核应急(召集人:邹树梁教授、王湘江教授)、火灾与消防安全(召集人:张和平教授)、安全监测监控与预警技术(召集人:许江教授)、海洋安全(召集人:陈伟炯教授、高郭平教授)。其他分会场也欢迎投稿。

论文集

本次会议参会代表提交英文论文全文或详细摘要均可。为鼓励高水平论文交流,论文集不再正式出版(仅提供会上交流用论文集)。部分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到Journal of Loss Prevention in the ProcessIndustries等SCI收录期刊特刊发表。

重要日期

论文(详细摘要)截止 2018年5月10日

录用通知      2018年5月20日

提前注册截止       2018年6月10日

参会通知      2018年6月30日

投稿方式

请在网站http://www.issst.com.cn注册后,通过投稿系统投稿。

会议语种 英文

会议费用

会议代表注册费为2900元(6月10日前为2600元),学生代表注册费减免到2000元(6月10日前为1800元)。为了保证会议质量和参会人员的权益,详细摘要录用后须一次性交纳会议费。如果论文作者不能参加会议,其他人不能代替。

会议展览

会议期间,欢迎相关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展示科研成果、新产品、新技术。具体事宜与会议秘书处联系。

承办单位

上海海事大学

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理工)

北京理工大学安全与防护协同创新中心

协办单位

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安全工程系

会议筹备秘书处

联系人:李生才、钱金鑫、冯长根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安全与环境学报》编辑部

邮 编:100081

电 话:010-68913997

E-mail:ISSST@bit.edu.cn

会议网站  http://www.isss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