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返校后外出管理规定

作者:DSSE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0-07-23  


暑期校园按照“六个一律”要求,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同学们要减少不必要外出,特殊需求请提交外出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事项:

1.家里确实有急事;

2.找工作或就医需要;

3.紧急重大科研需要。

除了上述三个事项,其他事项暂不受理。
二、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

2.提供需要出校门的证明材料(电子版,如公司面试通知等);

3.学院审核,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4.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学院副书记的个人邮箱(不接受学生个人申请)发送材料(审核盖章后的申请表+证明材料)到研究生院,同时邮件简要说明学生姓名、学号和外出理由类型,由研究生院代表学校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审批;

5.反馈审核结果(只反馈给学院),由学院通知申请人。6申请人交纸质版申请表到研究生院(东区学生服务中心303)。7 离开本市的返合肥后需要提供行程单、安康码、核酸检测证明和需要进入的校区信息,由学院发给研究生院,提请保卫处安排进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返校后外出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