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DSSE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917日上午1030分,火灾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在特种楼512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讨论预备党员王晨、吴荻、邹斌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三位同志均在20199被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并于2020年9月向党支部提交了转正申请。会议由支部书记翁静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翁静雯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会议流程,并对与会党员和具有投票权的党员人数进行了宣读。接着邹斌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进行了汇报,并对个人转正意愿进行了表态。邹斌同志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等多方面认真、详细地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进步过程,同时结合了疫情和国际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接着邹斌的入党介绍人对邹斌这一年来思想和行动上的进步进行了汇报,肯定了邹斌同志在工作中的认真负责。最后由支部书记翁静雯宣读了支部关于邹斌同志转正的意见。她表示邹斌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以后,能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已具备了正式党员的条件。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邹斌同志的优缺点进行讨论。



接着王晨同志对自己的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对自己的不足也进行了真诚检讨。接着王晨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王晨同志的这一年的培养情况进行表态,肯定了王晨同志在科研上的进步和乐于助人的品质。而后翁静雯宣读了支部关于王晨同志的转正的意见。她表示,王晨同志在这一年内能够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学习,而且在班级中有着良好的人缘和群众基础,整体具备了正式党员的条件。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王晨同志的优缺点进行讨论。



最后,吴荻同志对自己的个人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自己这一年内在支部组织的学习中受益匪浅,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表达了今后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的决心。接着吴荻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吴荻同志的这一年的培养情况进行表态,肯定了吴荻同志在各个方面的进步,尤其表扬了吴荻同志较为细心的特点。而后翁静雯宣读了支部关于吴荻同志的转正的意见。她表示吴荻同志在课题组工作中勤勤恳恳,帮助师兄师姐做实验,在学生工作中也十分认真负责,整体具备了正式党员的条件。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对吴荻同志的优缺点进行讨论。

  


接着是票决环节,采用无记名投票,计票人为张晓,监票人为原御奎。经仔细统计,三位同学都全票通过。由翁静雯宣读了表决结果: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的预备党员邹斌、王晨、吴荻三位同志如期转正,最后大家鼓掌通过并进行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