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与同步辐射实验室顺利举办首届新生联谊活动

作者:DSSE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0-09-21  


2020918日至919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共同举办首届新生联谊活动,活动主要进程有新生杯友谊赛(包括篮球赛与羽毛球赛)以及新生交流会。在比赛中赛出友谊,在活动中结交新友。

  


首先在918日的下午,科大西区篮球场进行了新生杯篮球赛,比赛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身着墨绿色队服的火灾实验室篮球队队员与身着黑色队服的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队员下午3点齐聚于篮球场,在经过了比赛前器械检查、球员信息登记与双方运动员及裁判介绍后,两实验室运动员握手致意,开始比赛。


  


在闪耀着灿烂阳光的球场上,热爱篮球,勇于拼搏的队员们,挥洒着汗水,勇往直前!最后由同步辐射实验室队获得篮球赛的胜利。

919日上午8点至12点,报名参加了新生杯羽毛球赛的新生选手们在西区研究生公寓楼旁气膜运动馆进行新生杯羽毛球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男双与混双四项。赛制为单局11分,三局两胜制。



经过激烈的四轮角逐,火灾实验室20级新生赵智强获得男单冠军,陈缪获得女单冠军,王震与赵智强获得男双冠军,同步辐射实验室黄思诚与李文慧获得混双冠军。

  


在这丰收的9月,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齐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同以一名科大人的身份开始未来的学习生涯。两天的联谊活动精彩而短暂,今日乐相乐,别后莫相忘,愿我们在今后的科大学习生活中一起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