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火灾实验室2019级博士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DSSE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0-09-28  


20209251930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博士第一党支部在特种楼20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专题讨论李红柳等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陶尚青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陶尚青介绍本次会议议题和流程,宣读参会人员组成及人数,强调此次会议表决的有效性,并对支部预备党员李红柳等两名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然后,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中的思想生活动态,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他们都表示,入党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将党的使命落到实处;作为学生党员要将党员责任与科研创新相结合,瞄准党的需求,用创新方法做创新课题,要注重团队合作,加强服务意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配合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和防疫宣传工作。同时,两位同志正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自己改正缺点,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接着,党支部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展开讨论。其培养考察人均表示,两位预备党员入党信念坚定,思想觉悟较高,学习态度积极,能够将党的责任与使命落到生活工作中的点滴小事中,符合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同时,支部其他同志纷纷发言,讨论两位同志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的点滴表现,表示同意两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两位同志汇报和组织讨论结束后,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对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表决,均全票通过。陶尚青同志宣读决议,二位预备党员同志均符合正式党员的基本要求,获得支部成员的一致认可,成为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是李红柳等两位预备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的难忘时刻,更是为党组织注入新血液、新力量的庄严时刻,在抗击疫情和科技强国的重要时期,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大步迈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