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陈红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1225日上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在特种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虹宇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主要讨论了支部潘传鱼等三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事宜。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卢虹宇致开场白,安排本次支部大会的会议议程。卢虹宇表示,梁晨、勾福海、潘传鱼三名同学的预备期均已满一年,在预备考察期满之际,三位同志郑重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希望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考虑他们的转正申请,结合这一年来三位同志的各自表现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中,梁晨、勾福海、潘传鱼依次向大家宣读了自己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在预备期内自己的表现,并表达了渴望在预备期满之际转正的想法。三位同志表示,在成为预备党员的这一年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做到每天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知识理论,了解时事新闻充实头脑。在生活中努力科研,积极承担学生工作,尽自己的力量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三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人进行发言,对三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分别进行评价,他们均表示三位同志在预备期充分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科研中敢为人先,成果丰硕,是合格的共产党员,因此同意梁晨、勾福海、潘传鱼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各位预备党员与其培养考察人发言后,各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卢虹宇宣布表决结果,三名预备党员全部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