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红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1111日下午,火灾实验室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于特种楼209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虹宇支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卢虹宇致开场白,介绍会议流程,她表示,此次会议内容包括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三方面内容。接着,作为支部书记的卢虹宇进行述职,回顾上一年度支部的各项工作情况,在这一年中,火灾实验室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四史学习”等主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理论素养,确保其思想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建立图书角、给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提高了各位同志的集体归属感与责任感。同时,卢虹宇也提出了支部目前存在部分党员参会的功利性较强、支部奖惩机制不够完善的问题,希望新的一年与大家一起取得进步。

随后,支部各成员结合实际开展自我总结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任细运表示自己与各位同志之间交流过少,今后会多关心周围的同志。伦志宜表示在思想水平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未来会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充实自己。同时,各位同志纷纷对支部这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最后,进行民主评议环节,各同志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对这一年来大家的表现进行“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评价,督促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