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博士班新学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文龙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03-29  


2020327日上午九时,2020级博士班新学期主题班会在火灾实验室特种实验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班长邹斌做班委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班级管理和服务做进一步展望。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班级工作回顾、问题与方案和未来展望,邹斌分别就这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详实的阐述。自202098日新生入学,2020级博士班级成立以来,先后选举产生了班委和团委,组织班级同学参加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学典礼和学校督查组研讨会等活动。2020级博士班干部集体主要由班委会和团委会两套班子构成:班委会以邹斌班长为核心,其他成员包括副班长孙玉萍,心理信息委员张阳,生体委员原御奎,安全委员徐周美,文娱委员张林。团委会以郭晓雪支书为核心,由班长邹斌兼任团支部副书记,其他成员包括组织委员许佳佳,宣传委员王文龙。为动员大家参加集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班委成员殚精竭虑,绞尽脑汁,思索出了一整套实施方案,经过一个学期的探索与执行,效果立竿见影,卓有成效。比如,班委在中秋佳节,为班里同学送去寓意“团圆祥和”的月饼,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元旦期间,班委“橙心橙意”为同学们挑选了上好的赣南脐橙,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回顾过往,我们披荆斩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不平凡的岁月中播种下希望的种子;展望未来,我们将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铸就新的辉煌!邹斌同志讲到2020级博士班未来规划时,抑扬顿挫,激昂澎湃。随后,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