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博士班团支部 “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张晓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03-29  


327日上午,“火凤凰杯”乒乓球赛在西活乒乓球室顺利举行。在实验室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下,2019级博士班团支部联合几个兄弟班级,共同进行了以乒乓球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等几个项目。


  


兰猛同学参加了男子单打比赛。兰猛同学不仅篮球和羽毛球打得很棒,乒乓球打得也毫不逊色。由于对手实力也很强,比赛过程双方一度僵持不下,但最终兰猛同学由于失误未能进入决赛。



许晗同学正全神贯注等待对手发球,许晗同学球技稳定,实力强劲,在第一轮比赛中轻松胜出。



李亚同学参加女子单打比赛,李亚同学球技不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另外,邱婷婷同学和李亚同学进行了对决,熟人作战,少了些紧张气氛,二人的比赛氛围非常轻松欢愉。朱楠同学参加了男子单打比赛,他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杀进了四强,实力不容小觑。



李旭东同学参加男子单打比赛。李旭东同学不仅羽毛球打得好,乒乓球打得也是十分出色,他在比赛过程中心态轻松,状态良好,给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朱楠和李旭东的对决,双方实力不分伯仲,平分秋色。从10分之后,屡屡出现赛点,每每一方就要获胜,另一方立马扳回一分,令人难以预料。最终朱楠以15:13战胜李旭东,打出了全场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一方面感谢研究生会的辛苦筹备和大力支持,另一方面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踊跃参与。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促进了不同课题组不同班级之间同学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鼓励大家科研之余多多运动,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在科研上持久的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