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火凤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郭政达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03-30  


327930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火凤凰”杯乒乓球比赛在西区活动中心正式开打。

此次比赛吸引了火灾实验室很多同学的参与,比赛项目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大家在一起切磋球技,相互交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比赛,赛场上萦绕着激烈、热情、友好的氛围。



首先进行的是单打项目的比赛,男子单打项目共分为4个小组,女子单打项目共分为2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三局两胜制,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祁桢尧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郭政达和邓玉山分获亚军和季军。艾雨星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李亚和唐琪分获亚军和季军。



下午230分,男子双打比赛正式开始,采用单循环的比赛方式决出前三名。相较单打比赛,双打比赛重在考验队友之间的相互配合。最终祁桢尧、邓玉山组合获得冠军,郭政达、何坤组合和黄磊、张舵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感谢实验室团委的大力支持,感谢参赛队员、校乒乓球协会的裁判员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火凤凰”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在学习之余,坚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