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贾壮壮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09-10  


2021年9月8日上午9:00,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在特种楼20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辛杰同志主持,实验室党委委员祝玉泉同志列席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上级党委委员祝玉泉老师表示同志们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批评的方式与方法,大家一定要以事实为根据,理性分析,不讲空话、套话。

  


首先,党支部书记辛杰简要介绍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对支部近半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支部半年来共发展预备党员3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4人,并且按时完成党费的缴纳。但是支部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特别是党史学习方面有待加强,并对其原因进行分析,进而提出整改方案。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分为三个学习小组,由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各个小组汇报个人党史学习情况,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明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会议历时近两个小时,大家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加深刻得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学习目标。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