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成功举办

作者:林韵茹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推进新学年火灾研会活动项目及日常工作的开展,明确各部门重点工作及任务,第十八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于912日晚八点半在特种楼209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十八届执行主席张嵩林主持,主席团成员韩路豪,黄梦真,综合办公室主任康宁,宣传部部长戴程呈,文艺体育部部长井艺璇,权益服务部部长何骁龙,学术科技部部长方露露,实践交流部部长李萌萌及2021级研会新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张嵩林对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会的组织架构做了简单介绍。研会下属部门的部长则向研会新成员介绍了各部门的基本情况以及日常工作范围。

  


随后,主席团成员,研会新成员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自我介绍后,现场还进行了新老成员的名字记忆游戏,将场内气氛推向了高潮。

  


紧接着,主持人张嵩林向大家介绍了研会之后的工作设想,包括研会例会,人事安排和活动开展等内容。

会议的最后,主持人张嵩林向大家介绍了下一学年的研会活动详情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在这过程中,主持人张嵩林以及各部门部长对研会的九个大规模项目进行了具体介绍,并鼓励新成员们根据个人兴趣进行研会活动项目填报。

  


至此,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例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火灾研会新成员正式加入了研会大家庭,同时也意味着火灾研会将迎来新一轮的工作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