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硕士班召开班级委员、团支部委员联合会议

作者:徐明睿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年11月9日下午3时,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班委会成员和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在特种楼209召开联合会议。会议由团支书井艺璇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团支部书记论坛经验分享、团支部新规划、团支部委员任务分工、主题团日活动策划及分工。



首先,井艺璇和大家分享了参加团支部书记论坛获得的经验,提出在之后的班级建设中将班团委分工与项目制活动相结合,让各位同学的团支部生活与班级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接下来井艺璇对团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提出可以借鉴学生组织的经验,实行项目制管理,活动的举办大致分为项目组的成立、活动前期宣传准备、活动物资准备、活动当天及后续四大部分,并大致划分了各位委员的具体分工。接下来井艺璇带领大家研读了《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参考标准(2021年版)》,明确了本学年团支部需要按期举办的各项活动,如团员大会、支委会、团小组会、团日活动等。



随后班长贾壮壮带领大家针对主题团日活动的策划进行商讨,敲定本月团日活动的具体活动内容、项目经费、人员分工,并商讨下次团日活动主题。参会成员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



至此,班级委员、团支部委员联合会议顺利结束,本次会议为班级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规划,期望2020级硕士班在班级委员、团支部委员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发展地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