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首届“羽众不同”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徐明睿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推动院班联动,丰富师生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实验室师生们的学习交流,20211121日上午9点,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和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携手共办的首届火灾实验室“羽众不同”羽毛球赛在西区气膜馆举行。

本次羽毛球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每局21分制,单打、双打比赛首先进行小组赛,一局决胜负,依照获胜场数决出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依照A组第一和B组第二进行匹配的原则,胜者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半决赛中两场比赛的胜者进行冠军争夺赛,负者争夺季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中,各位选手生龙活虎,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赛场上都有大家拼搏的身影,未参赛同学也积极前往观战,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各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彩比赛。



运动健儿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女单冠军、男单冠军、女双冠军、混双冠军等多项荣誉。



最后,参赛选手及观赛的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至此,首届火灾实验室“羽众不同”羽毛球赛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展现了运动健儿们对羽毛球的热爱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将大家对于运动健身的热情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带动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之余坚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