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博士班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作者:徐周美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2年11月17日晚上八点,火灾实验室2020级博士班第二党支部在特种楼51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原御奎主持。



会上,原御奎首先领学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年轻干部寄予厚望,系统阐明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之后,与会同志轮流发言并积极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王继赟同志结合自己所从事的科研方向,表示只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才把将科研工作做踏实做细腻,才能提升科研能力,进而取得一番作为。徐周美同志针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形势,号召支部同志积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斗争,面对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切困难险阻乃至惊涛骇浪都要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原御奎党课进行了总结。原御奎首先对支部党员们的积极发言做出了肯定,鼓励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共同进步。原御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发表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都应当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