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级博士班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卢虹宇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12-17  


2021年12月14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级博士班第一党支部于特种楼209会议室召开党课学习会,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卢虹宇主持,黄宗侯、程思远两名同志共同领学,讲述党课。

首先,卢虹宇主持会议并介绍本次党课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黄宗侯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议程以及六中全会前瞻两个方面进行领学,带领大家梳理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程思远同志从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共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并就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三点注意方向。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了解了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光荣征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