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SKLFS      来源:SKLFS      发布时间:2022-01-24  


2022年1月20日下午,我实验室在特种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实验室主任刘乃安研究员、党委书记张和平研究员,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宋卫国研究员,实验室副主任纪杰研究员、胡隆华研究员,党委纪检委员胡源研究员,行政办公室主任陈军工程师,以及在校教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和平研究员主持。

  

会上,特任教授王禹、石龙、朱纪欣,特任研究员唐飞、余彬、胡勇,副研究员陈潇,工程师徐虹,特任副研究员曾喆、朱小龙,博士后周远龙、何坤、胡皓玮、魏世平、褚夫凯、孙协鹏、姜丽华、王学辉共计18位实验室新进科研人员从个人情况、研究方向和进展、未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近期轮岗到我实验室工作的校科研部平台条件和奖励主管殷骞作个人情况介绍。

刘乃安研究员作实验室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国重重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基础建设、工作计划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实验室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

纪杰研究员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报告,重点介绍了实验室近五年基金申请、获批情况与数据分析,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情况,以及面上、青年基金申报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等。

胡源研究员作纪委廉政提醒报告,对院级纪检工作清单、实验室人员分组、2021年开展的工作内容、日常监督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最后张和平研究员作总结讲话,他对新进青年人才的加入表示欢迎,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实验室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人才的共同成就,离不开全室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铸就实验室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