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硅谷庐江夹山蕻片区负责人陈方武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

作者:SKLFS      来源:SKLFS      发布时间:2022-02-25  


科大硅谷庐江夹山蕻片区负责人陈方武、庐江县发改委总经济师乔辰、产业科副科长陈慧璇一行3人来我实验室就基地建设、项目招商、人才引进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实验室特种楼209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申成龙,火灾实验室副主任纪杰,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实验室实验条件部副主任王浩波,实验条件部主任邓志华,校发展规划处科学中心与大装置建设办公室业务主管袁协尚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纪杰主持。



申成龙代表我校对陈方武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基地建设,未来发展规划处将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全力支持科大硅谷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陈方武就庐江县情,科大硅谷庐江夹山蕻片区的现状和优势、未来规划作简要介绍。纪杰介绍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外研究和实验基地的需求意向。王浩波就我校工程科学学科的校外研究与实验基地需求情况,建设模式和内容,项目投资与选址要求等内容进行介绍,其中着重介绍了火灾实验室的需求和计划。

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未来能够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合肥科技创新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