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第五次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林韵茹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2-03-22  


为推进新学期火灾研会活动项目及日常工作的开展,明确各部门重点工作及任务,第十八届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火灾研会”)第五次例会于3月20日晚上7点在特种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火灾研会执行主席张嵩林主持,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研会成员参加。



本次例会围绕四项内容开展,分别为前期项目总结、后期项目计划、校级评优注意事项和换届注意事项。

首先,全体研会成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张嵩林主席对前期举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和科研绘图讲座这两个项目进行了回顾,项目负责人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在举办活动过程中获得的心得体会



接下来,张嵩林主席介绍了新学期火灾研会将要主办、承办的各类、各型项目活动。他表示,研会的各个成员不仅要积极参与研会的各项活动,更要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其他院系的同学们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张嵩林主席向大家强调了一些评优和换届的注意事项。至此,第十八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五次工作例会圆满结束。希望火灾研会各位成员能再接再厉,继续创造属于火灾研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