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刘紫玮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2-03-09  


2022年3月7日、3月13日,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通过送贺卡&抽奖、蛋糕烘焙等,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女生们送上甜蜜祝福,点燃青春,绽放芳华。



3月7日上午,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分别在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特种楼一楼大厅与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一楼,为女生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贺卡,并邀请她们参与抽奖。春日花开,一切美好会如期而至!



3月13日晚上,“女神烘焙坊”——DIY蛋糕制作活动准时开始。10组队伍参加了蛋糕烘焙,活动邀请到专业蛋糕师到西区活动中心三楼进行蛋糕制作讲解,从进行蛋糕胚夹心、抹平奶油到发放装饰物、调色,蛋糕师都细致讲解,为大家提供帮助。



各队伍纷纷发挥自己的才能与想象力,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蛋糕,创意十足!活动最后,蛋糕师评选出“最佳造型奖”,优胜队伍获得其亲手制作的精致大蛋糕。



赤诚于热,灿烂于你。你可以在实验室刻苦钻研,也可以在广阔天地展现自己的风采。你从春天走来,带着三月的风,别回头,跟着光,做自己就好。

期待下一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