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俊      来源:SKLFS      发布时间:2022-03-18  


2022316日下午,中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教工第二联合支部(简称“实验室教工二支部”)在特种楼512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支部大会,以及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华华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肖华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汇编材料,并要求各位党员在会后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和领悟,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接下来支部书记肖华华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针对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查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的问题,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评议,大家着重从党史学习、教学科研等方面,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未来改进的方向。各位党员根据其他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对于提出的要求和指出的突出问题,大家虚心接受全部批评意见,表示今后会抓紧落实,进一步提高支部整体的党性修养。



同时,支部书记传达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文件通知精神,组织委员陈潇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要求各位党员对个人和全体党员进行评议和测评,按照规定比例推选优秀党员。测评结束,支部委员对评议结果进行了统计。



最后,支部书记肖华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肖华华认为,通过本次学习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差距和不足,分享学习经验,大家收获良多。支委会会后将根据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整理和思考,争取对未来的工作进行更加合理的安排,也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在紧张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会后支部委员召开了支委会,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建议和进一步工作思路,确保在以后的工作中整改落实到位。此外,支委会对民主评议党员的情况和材料进行了讨论和整理,并将结果向中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