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二十大,勠力奋进新征程--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徐明睿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2-05-16  


2022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20级硕士班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集体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同学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干劲更足了。正如总书记所说,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坚定信念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同学们要敢于有梦、勇于逐梦、勤于圆梦,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