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硕士班团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徐明睿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2-05-18  


202251618:30,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委员在火灾特种楼5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团支部委员会,针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分工。



首先,针对班委换届问题,大家共同商讨换届规则,明确了具体申报要求:(1)申报者需是20级未转博同学;(2)符合我校学生手册规定的学生基本要求;(3)能够平衡班级工作和科研工作。目前已向班级同学下发《火灾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第三届班委换届通知》和《火灾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第三届班委会申请表》。



接下来,团支部书记井艺璇对本学期即将进行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介绍,此次团日活动计划与心理健康活动相结合,借此呼吁同学们关注心理问题。经讨论明确了大致活动内容及负责人,并预计在本周内完成活动策划以及前期准备。



随后,生活委员邓玉山对目前的班费使用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大家集体商讨转博分班后班级财务问题的处理以及解决方案。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团支部委员们的带领下,火灾2020级硕士班班委换届工作和主题团日活动能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