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第四批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冯舰锐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2-06-10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6月8日晚7在特种楼209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党支部批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将讨论是否接收范心语和魏泽森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会议应到党员人数24人,实到党员人数15人,8人请假,发展对象应到2人,实到2人。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超过支部正式党员的半数,符合开会要求,此次会议有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舰锐同志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冯舰锐同志宣布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正式召开,并代表支委会提名正式党员翟宏举同志为监票人,正式党员段佩玉同志为计票人,举手表决全部同意。



随后,由范心语和魏泽森宣读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向党支部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包括:思想动机、教育背景、家庭组成、有无过错等。宣读完毕后,由两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从政治理论、党史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们根据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补充。意见发表结束后,两位发展对象先行回避,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发放选票进行大会表决和统计选票。无记名投票表决的结果如下:范心语和魏泽森均获赞成票23票,弃权票1票。故本次大会一致通过接收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此决议将上报实验室党委审批。



最后,冯舰锐同志对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进行总结:第一,各位发展对象如实向党支部汇报个人情况,态度端正、诚恳;第二,入党介绍人能够客观地进行评价,给出推荐理由和日后改进意见;第三,到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严肃认真,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