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硕士班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颜卫东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2-06-13  


202269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级硕士班第二党支部于特种楼2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易若龙、胡宏、贺香勇、胡宇航、胡建和杨龙楠六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支部正式党员27人,实到24人,请假3人。



首先,支委会副支部书记颜卫东同志介绍会议目的及会议主要流程:1、申请入党人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向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2、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3、支委会报告对申请入党人审议情况;4、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5、申请入党的人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6、全体与会党员进行表决。会议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本支部拟转正式党员的六位同志依次做个人汇报,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介绍,其入党介绍人、党内其他同志也分别对他们在思想、工作以及学习科研方面的表现发表了意见、给予了肯定。



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六位拟转正式党员的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全体与会同志纷纷向他们表达了祝贺。接下来,由颜卫东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勉励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群众发挥更好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