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凰代表队获我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并列第五名

作者:DSSE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2-07-05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73日,中国科大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中区综合馆如期举行。



本次混合团体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采用抽签淘汰赛制。有来自我校各个院系的22支代表队近18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实验室组建的火凤凰代表队位列其中。


 

开幕式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教职工羽协会长周丛照教授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赛场上,我们的双打队员们沉着应战,稳扎稳打,不急不燥,取长补短,充分发挥本队的优势,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火凤凰代表队一胜一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



十六进八淘汰赛中,高手林立,运动员们打得非常辛苦。火凤凰代表队经过合理布阵,集中最强火力,最终以2:0顺利闯入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遗憾止步于最终获得亚军的“生医部队”。火凤凰代表队取得了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


 

 

 

 


经过此次大赛,大大激发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我们将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体育精神、优秀品质和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在工作学习之余,锻炼体魄,愉悦身心,为我实验室的文化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