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视 公 告

作者:DSSE      来源:USTC      发布时间:2022-10-13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巡视组将于20221012日起对承担本科生、研究生培养任务的所有院级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2周左右的校内巡视。

巡视内容围绕“四个落实”,重点检查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研究生教育“德创”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推进和执行情况;重点检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教学质量情况、研究生生源选拔情况、学位授予质量监督情况、心理健康教育和第二课堂建设情况;重点检查学工队伍和导师队伍建设情况、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科教融合学院学生培养情况;重点检查中央巡视、校内巡视等“立德树人”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巡视组设立了信访渠道,欢迎广大师生对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教育教学、学生培养、师德师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反映。

巡视组工作电话:0551-63603951

(电话接听时间:8:30-12:0014:00-17:30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zu1@ustc.edu.cn

巡视组办公地点:东区礼堂南侧二楼会议室

意见箱设置地点:东区礼堂一楼南侧、西区图书馆大厅楼梯口、中区艺术教学中心入口处、高新园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特此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巡视组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