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博士班团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团日活动

作者:田丰源,方正      来源:安全科学与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10-28  


2022级博士班团支部于2022年1026日下午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康宁组织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班长方正主持活动,全体团支委、班委成员及其他团员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的重大意义;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要点;号召全体成员肩负起青年的时代使命。

同学们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学习,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到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应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丰富内涵,领会“六个坚持”的精髓要义,更好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身为博士研究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奋力开拓创新,勇攀科学高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