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锂电池火灾安全研讨会通知

作者:DSSE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3-02-16  


第三届国际锂电池火灾安全研讨会The 3r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Lithium Battery Fire Safety)议定于2023825日至28中国青岛举办,旨在为锂电池火灾安全科学研究者以及同行们提供宝贵的交流研讨机会,热忱欢迎领域专家、学者与研究生积极参加。

一、投稿要求

本次会议设置两种投稿方式:

1.扩展摘要投稿(Extended Abstract Submission):会议前只需要提交摘要,需为原创,且不能在其他会议或期刊发表过。会议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可推荐至专刊Process Safety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F:7.926)Fire Technology (IF3.605),经同行评审发表。

2.墙报(Poster Submission):墙报内容可为已发表或未发表内容,需自行打印,并于会议报道当天带至会场。

二、重要日期

学术论文提交:

摘要提交截至

2023331

摘要接受/拒稿通知

2023531

会议日期

2023825-28

推荐至专刊的论文提交

20231031

 

墙报提交:

墙报电子版提交截至

2023731

 

三、会议主题

会议包括以下8个主题:

Ÿ锂电池产热

Ÿ锂电池热管理

Ÿ锂电池产气行为

Ÿ锂电池热失控及传播

Ÿ锂电池火灾爆炸动力学

Ÿ锂电池火灾探测和抑制

Ÿ锂电池安全材料

Ÿ锂电池火灾风险评估

四、关于国际锂电池火灾安全研讨会ISLBFS

国际锂电池火灾安全研讨会是锂电池安全领域重要的国际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前两届分别于2019年和2021年在中国合肥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科研人员及锂电池领域从业者参加。第三届会议议定于2023825-28日在中国青岛举办。

五、联系方式

会议邮箱:libfire@upc.edu.cn

论文与墙报提交: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3rdislbfs0

其它信息请关注:

会议官方网站https://liionfire.cn/

微信公众号:第三届国际锂电池火灾安全研讨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