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冒用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单位和个人身份信息的严正声明

作者:SKLFS      来源:SKLFS      发布时间:2023-10-09  

近期,有相关单位人员根据安徽振升保安集团、武城发布等微信公众号、网站上公开的信息,询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主任及其它相关情况。调查发现,若干新闻中有人员假冒实验室主任名义进行调研、交流、项目接洽,给实验室形象带来极大损害,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对此,实验室严正声明:

一、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实验室名义进行任何活动、不实冒名等行为。

二、实验室将保留对相关侵权行为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行为人承担。

三、提醒公众注意,在商务及民事行为中,谨慎核实对方的主体身份。若发现此类情况,各社会单位或个人可反映至实验室办公室。

联系方式:

  话:0551-63601651

  箱:sklfs@ustc.edu.cn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特种楼

 

附:相关新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2k4esSdCgUkWtQ-0eEnHFA

https://mp.weixin.qq.com/s/thzPiTkjTk4_fUNLBrmFug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