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2014年度全室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作者:SKLFS      来源:SKLFS      发布时间:2015-02-05  

   

        2015年1月30日下午,我实验室2014年度全室工作总结大会在特种实验楼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全体教职员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助理王喜世主持。

   实验室主任张和平教授为本年度新增加的双聘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从研究水平与贡献、实验室建设、开放交流、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实验室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分析;党总支书记宋卫国教授从党、团、学生、科普、工会、招生等方面,对实验室的党团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实验室副主任孙金华教授详细介绍了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方面的新规定、新变化和相关注意事项;实验室副主任刘乃安教授宣读了实验室本年度优秀教师奖获奖名单及相关文件。


 


  到会的五位双聘教授,分别从个人简况、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拟开展的研究领域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实验室两位分别从日本北海道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完成访问学者计划回国的老师,汇报了各自在国外访问期间的科研工作。